青岛市南 > 正文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2018年度防暴恐消防疏散演练

2018-11-09 18: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为全面践行中国金茂“生命第一安全至上”HSE管理理念,落实“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联动机制的有效运行,在2018年度消防安全月来临之际,11月9日上午,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统筹,联合市南区团岛消防中队、云南路派出所、第五人民医院、中国金茂青岛分公司、金茂物业青岛分公司、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共同举办“享和谐西镇筑安全市南——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2018年度防暴恐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员现场展示了灭火防护服、抢险救援服、轻型防化服、避火服、防蜂服等各类消防救援装备,组织逃生气垫及登高平台车、水罐消防车出水演示,同时指导现场居民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也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