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街道举行小港水产品市场“党员模范摊位”授牌仪式

2018-11-13 20: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下午,云南路街道在小港水产品市场举行“党员模范摊位”授牌仪式,通过亮身份挂党员示范牌形式,发挥党员经营户的表率和榜样作用,使共产党员个体经营者成为优质服务、诚信守法的“一面旗帜”,带动水产品市场全体商家诚信经营,提升广大消费者对水产品市场的满意度。授牌仪式由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斌龙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圣振出席仪式并讲话。

现场,小港水产品市场韩经理汇报了市场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首次获得模范摊位荣誉的商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圣振做了讲话,鼓励获得荣誉的商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诚信经营,争创先进,带动整个市场的服务和口碑再上一层楼。最后,与会领导为姐弟俩海产行等4家诚信经营模范党员商户授“党员模范摊位”牌匾并合影留念。

首批挂牌的4家商户在日常经营中勤恳认真,热情诚信,赢得了消费者和其他商家的认可和肯定。街道今后将在小港水产市场每年评选一次党员模范摊位,并实行监督退出机制,由消费者对获评商户监督评价,获评商户如果出现欺诈、宰客等不诚信行为将被第一时间取消荣誉。广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斌龙告诉记者,设立党员模范摊位旨在增强党员的领跑意识和行业意识,同时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整个市场向更加诚信、更加为民服务的作风转变。

此次授牌仪式在水产品市场广大商户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向获评商户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诚信热情服务经营,确保自己的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明年争取也获评模范摊位,请消费者们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