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开展"关爱家庭 远离邪教"主题书法笔会活动

2018-11-16 17: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金门路街道在逍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关爱家庭,远离邪教”主题书法笔会。活动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呈现给大家,吸引了广大书法爱好者们参加。现场,大家挥毫题写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反对邪教保持稳定”、“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邪防邪人人有责”、“反邪教保平安”等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踊跃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热情,抒发了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情怀。

本次活动以书法为载体进行反邪教宣传,形式新颖,受到居民好评,不仅凝结中华文化正能量,更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切实增强了防邪拒邪意识,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