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领卡免费乘地铁 亢家庄社区联合青岛地铁8号线送福利

2018-12-01 19: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李金燕 通讯员 张向宇)“这真是为咱们老百姓办好事!地铁开通出行也方便,还有社区送到门口的福利,真是太高兴了!”拿到便民服务卡,康嘉景园的居民们一个个笑逐颜开。12月1日上午,小区广场上,来自八大湖街道亢家庄社区和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的工作人员们,正在为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联系卡。

位于金坛路32号的康嘉景园小区靠近地铁8号线山东路南站,根据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党工委书记张向宇介绍,此次在小区举行免费发放地铁乘车卡活动,预计发放500张。在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是为在施工期间得到附近居民的支持,架起地铁建设网络“连心桥”。小区每户居民可领取一张,凭此卡可在现已开通的任意地铁线路免费乘坐六次。

在寒冷的冬日送上温暖,前来领卡的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为社区和施工集团的贴心点赞。据悉,八大湖街道亢家庄社区与青岛地铁8号线公司的党建联建工作一直密切开展。“今年8月份,亢家庄社区工作站与中铁三局地铁8号线施工单位党支部一起,将防暑清凉的慰问品送到8号线山东路南站项目各个班组,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亢家庄社区书记李守栋说:“考虑到施工人员来自外地,工作比较辛苦,社区从各个方面都积极给予支持。而且此类关怀慰问活动还将继续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