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走进八大湖街道泰州路社区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12-11 21: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出行,12月11日,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泰州路社区邀请市南交警香港中路大队组织宣传员来到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倡导社区居民增强安全意识、文明守法出行。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民警紧扣“文明出行平安回家”的宣传主题,通过播放PPT宣传册的方式,耐心详细的向群众介绍交通安全、紧急避险等方面交通知识,并且对不在斑马线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着重讲解,进一步警示教育社区居民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切实提高了他们规避交通风险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讲座结束后,居民们表示受益匪浅。社区居委会主任王英姿讲:目前正在深入推进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居民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方面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