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清运垃圾20余吨!八大湖街道8个社区开展“洁净家园”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12-15 20: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居民营造“洁序净美”的居住环境,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高度重视楼院卫生保洁工作,发动社区、网格队员、城管志愿者加强对楼院卫生监督巡查,发现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乱堆乱放、保洁不及时不到位等现象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责任到人、发现及时、整改到位、监督有力。

近期,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测评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打造好、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12月15日,八大湖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洁净家园”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一大早,各社区在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带领下,发动广大工作人员、物业保洁人员、网格队员、志愿者等,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打响了清理整治攻坚战。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顾天气寒冷,拿着笤帚、铁锨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扑下身子,齐心协力,将楼院内堆放的垃圾、杂物清理一空。寒风瑟瑟,吹不息大家伙劳动的热情;气喘嘘嘘,只为了看到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时那会心一笑。

本次“洁净家园”活动八大湖街道8个社区共计出动130余人次,集中清理整治了徐州路128号、宁夏路229号、江西路68号、南京路106号等处,共清运垃圾20余吨,对辖区环境是一次着力提升,收获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大力抓好开放式楼院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深化责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辖区环境面貌持续改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