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拆一排霸“道”铁柜 湛山街道落实湖长制力促文明城市创建

2018-12-18 14: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上午,湛山街道办事处、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和施工队组成15人工作小组来到华严二路和华严路口,在水库钓鱼场业主的配合下对“三八水库”坝上占地20余平方米的铁皮柜进行了拆除,同步完成坝上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这个铁皮柜一拆,我们在水库边走就放心多了。”常在“三八水库”坝边行走的社区居民辛大叔感叹道。据了解,为了给钓客储存物品,经营水库钓鱼场的业户在水库大坝上建了这排铁皮柜,虽然方便了钓客,但这排占据了坝上通道的近一半宽度的铁皮柜挤压着行人通行道路,严重影响着居民安全出行。对此,湛山街道办事处多次找到水库管理方和钓鱼场经营业户做工作,最终确定2018年12月17日对坝上的铁皮柜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深化湖长制工作的推进,打造洁、净、序、美的湖(库)区环境,湛山街道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将湖长制落实工作纳入街道重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联合水库管理方对水库内淤泥、水草、岸边护栏等进行治理修整,建立水岸共治、部门联治、全民群治的河湖保护管理长效机制,打造一处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