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幸福满满40年 云南路社区颂党恩赞改革话变迁

2018-12-19 20: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12月18日上午,云南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集中观看中央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紧扣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建设等领域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改革事项。表彰了在改革开放40年中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100人。从1978到2018,改革开放40年,我们国家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会后,社区党员们都非常激动,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社区党员孔庆治说:经历了40年的努力,造就了我们如今所处的新时代。青岛的城市变化,经济发展,人民日益丰盈的内心都标识着我们社会的与时俱进。作为一名49年出生的普通工作,亲身经历了祖国的发展及青岛的变迁。收看完四十年庆典大会,内心非常激动。78年我正处30而立时期。工作出门主要靠步行,当时交通工具缺乏,有七条公交线路,每天使用非常拥挤,有时为了赶车爬窗上下,生活好点的有辆自行车代步那真是和现在开着奔驰宝马一样幸福。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40年后的今天,青岛交通贯通东西南北,四通八达,海底隧道,跨海大桥,各条地铁线路的相继开通使青岛更快更好的往国际化城市迈进。

西部又称西镇,它的容颜大家都有感触。云南路2007年旧城改造,使得云南路高楼林立,原来居住的平房,现在都住上了楼房,家里都是现代化电器,生活有了质的飞跃。是改革开放40周年造就了我们的新生活,祝福你祖国!

社区党员于庆智说:习总书记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征程,鼓舞人心,40年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人类发展史上的最大奇迹。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迎来复兴路上最为光明的前景。我的家也和全国人民一样,无论在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指数从来没有现在这样高。幸福得来不易,我最大的体会是: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没有全国人民的奋斗,是不可能有这样伟大的成就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中国共产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挥好退休党员的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党员李英华说: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我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回望中,每当我们国家的命运在关键时刻,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都会提出英明决策,指明正确方向,坚强的带领全国人民为复兴中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我一定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发挥党员余热,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帮居民之所需,解居民之所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