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连夜模拟入户 聆听民声再推创城工作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12-20 15:47: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为了更清楚、准确的掌握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满意度情况,12月18日晚6:30,在党工委书记杨鸿清的带领下,八大湖街道班子成员连同街道机关干部,组成8个测评组针对8个社区开展模拟入户工作。

此次模拟入户,街道测评组在社区引导员,片长,楼长的引导下,随机选择5户居民进行了入户。测评组成员佩戴工作证,热情、礼貌、耐心地向被访居民讲明来意。测评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理解和配合,居民认真填写了模拟调查问卷。在入户测评同时,测评组也一并巡查了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情况。

晚八时,模拟入户结束,街道立即召集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召开模拟入户情况总结会。会上,测评组成员逐一汇报入户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提出扎实整改措施。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鸿清强调,模拟入户及日常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卯足劲各个击破。各社区要广泛再发动、再宣传,采取各种方式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增强保洁力度,改善居住环境等民生工作上下功夫,以扎实的成效赢得居民的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