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歌声唱响改革开放40周年 云南路街道迎新春佳节

2018-12-29 17:4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12月29日,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党委联合金茂湾购物中心,举办“讴歌改革开放,喜迎新春佳节”跨年文艺汇演。在金茂湾商场大厅汇集的上百名居民面前,四川路社区文艺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借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喜迎新的一年。

热情的开场舞蹈《大秧歌》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国粹精华《沙家浜》、二胡独奏《夜深沉》等节目轮番上演,乐器合奏、模特走秀、京剧、独唱、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魅力。台上台下欢聚一堂,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居民们大饱眼福和耳福,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抒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民幸福、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变化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把健康向上的先进文化送到社区,满足了社区群众的文化需求,又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