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今日正式挂牌 群众办事将更便捷

2018-12-29 17: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9日上午,新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时逢数九寒冬,但“市南人”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改革干劲不减,再为市南辖区企业、群众办事送温暖,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市南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飞跃,企业、群众办事将更加便捷。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副主任张会佐,市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市南区区政府副区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管寿果出席了仪式。市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赵辉,各窗口人员,市南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市南区区政府副区长、市南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管寿果致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副主任张会佐和市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共同揭牌。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纵深举措,在市南区全面深化改革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2019年,市南区将以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为契机,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在企业开办、市场准入等审批服务方面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更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继续精细化推行无差别全链条综合受理和全程网办、审批承诺制、容缺受理。创新服务举措,简化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拓宽帮办代办范围,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办事更快捷更方便,齐心协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