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福”到了!云南路社区新年第一天爱心服务送到心坎里

2019-01-02 11: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云南路社区工作人员不顾严寒走进市北区海岸锦城,开展“送‘福’送服务党员在行动”活动,向拆迁安置在异地的社区困难党员和居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红彤彤的福字代表着社区居民生活蒸蒸日上,越过越红火的美好寓意。

来到困难党员家里,社区工作人员同他们拉拉家常,主动帮助他们干家务,氛围融洽和谐。居民心里高兴,“街道和社区永远想着我们念着我们,尤其是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心里别提有多热乎了!”大家拿着红红的福字,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爱心服务送到家,美好的祝福也一并送到。在新年第一天里,共同感受党和国家改革发展带给我们的巨大红利,也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祝福中国!祝福世界!2019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