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亢家庄社区不断加大“美丽青岛”违建治理力度

2019-01-15 10: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为积极开展“美丽青岛”创建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亢家庄社区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

自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1月11日,亢家庄社区共拆除违建3处,实际拆除面积为117平方米,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3处违建均为楼院内,拆除难度较大,此前,部分居民不配合拆违工作,经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多方协调,并多次上门入户动员,最终做通居民工作同意拆除违建。其中2处违建是台账内登记违建,台账登记面积为103平方米,实际拆除面积为103平方米。另外1处违建没有登记在台账内,实际拆除面积为14平方米。在开展山东路35号违建拆违工作期间,社区党委书记李守栋带病坚持工作,挂着点滴,不畏严寒,亲自靠上盯上,向违建居民做好解释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经过多次耐心劝说后,居民最终同意配合拆除所有院内围栏。

下一步,亢家庄社区将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依法分类处置存量违法建设,努力提升市民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