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珠海路街道打响治理金海广场小区违法圈占绿地攻坚战

2019-02-27 11: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金海广场小区位于市南区增城路1号,属封闭式物业管理小区,小区内一楼部分业主未办理相关行政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将楼前的公共绿地圈占成为自己家的“私有小院”,造成其他业主跟风攀比。目前,乱搭乱改、私自圈占绿地已达118处,严重影响小区内环境,小区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根据《青岛市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珠海路街道联合执法部门人员多次到达现场查看,入户与当事人进行沟通,提出整改要求,但收效甚微,业主没有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及时纠正。



今年是“工作落实年”,珠海路街道全力对辖区金海广场等小区内违法圈占绿地行为进行集中整治。2月26日上午8时30分,珠海路街道联合城管执法部门,打响金海广场违法圈占绿地专项治理攻坚战,采取“天上巡查、地上清理、分头突破、拆后恢复”的四位一体治理方案,组织对小区圈占部位进行集中整治,此举赢得了小区周边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珠海路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内违法圈占绿地行为,将其作为改善民生、提升居住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狠抓市容环境提升工作的落实,让居民生活环境更加美好,生活品质更加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