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第41个植树节活动举行 植树面积800余平

2019-03-13 16: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市南区第41个植树节活动在浮山(市南区域)举行,区党政领导、人大、政协领导、机关工作人员、驻区单位及志愿者16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今年市南区植树节活动场地选在福州北路151号浮山消防道路两侧,植树面积达800余平方米,共计栽植黄山峦、黑松、樱花、榆叶梅、蔷薇等树木900余株。    

据了解,市南区每年都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按照适地适绿、提升品质、经济适用的原则,结合青岛气候、地质特点选择适宜植物品种进行栽植,在全社会倡导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全民植树的热烈氛围,真正实现绿化为民。

今年以来,市南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弘扬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推进“美丽青岛行动”,坚持“点上出精品、线上成绿廊、面上见景观”的原则,对辖区重要道路、广场、公园进行绿化整治提升,保持窗口周边绿化环境及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成果,做好海军节等重大活动氛围营造工作。同时借助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民义务植树热情,实现城区品质、宜居环境显著提升,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环境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