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先烈精神 金门路街道开展主题宣讲

2019-04-04 16: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日子。4月4日下午两点,金门路街道在仙游路社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负责人、青岛市志愿服务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业导师、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原海军石家庄舰政委——林凤谦给基隆路小学30多名学生代表带来了一堂催人奋进、激动人心的红色之旅,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的宣讲让在场学生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清明节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把传统美德融入到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去,更好筑牢青少年思想道德基础,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党信党爱党护党,坚定其对党和国家的发展信心,树立祖国利益至上和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宣讲中,基隆路小学的学生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热爱祖国,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国家和青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

宣讲中,宣讲团紧紧围绕“学习三史三情,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祖国好·家乡美”、“三爱一践行”等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中国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生态文化的发展,同时,还向同学们宣传了独山近年来旧貌换新颜的发展变化,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热爱劳动,不忘党的培育之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很激动,,家乡也在快速发展,作为一名学生,”一中学生莫惠琦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