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红岛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参观学习

来源:八大关下微生活 作者:刘涵哲 2019-04-04 18:4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4月4日上午,八大关街道红岛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祭奠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红色文化陶冶。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引领》专题教育片,在主题馆中瞻仰《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的教育,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一定牢记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寻根溯源、立足本来,走向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