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倡导“烧纸换鲜花”文明祭扫过清明

2019-04-05 15: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也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防止人们上山烧纸、燃香等祭奠行为引发山林火灾,金门路街道自行购买鲜花1万多枝发放给前来祭奠的居民,倡导文明祭扫,提升居民防火意识,预防山林火灾。

金门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山林防火行动,提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在网上同步推送“市南区清明节森林防火倡议书”,广泛发动居民,文明过清明。此次行动,金门路街道将联合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交警等在银川西和天山社区五个入口处一起开展联合执法,三家农工商公司及社区工作人员将会对上山祭奠人员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保证给大家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祭奠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