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19-04-08 17: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近期,为确保市南区养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及时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市南区民政局联合消防大队和各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整个行动过程中,市南区民政局协同市南消防大队、各街道生产安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组成专项检查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责任,全面排查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做到全面防控、条块结合、无缝隙管理。在对辖区内的23家养老机构进行的检查中,共查出隐患34条,对于必须立即整改的8项问题均责令进行了整改,其他限期整改的问题已要求机构负责人时限内整改完毕,保证检查问题必清零。并按照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要求,严格“排查、上报、挂牌、治理、验收、销号”程序,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做到风险有效管控、隐患及时整改。通过整治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确保全区养老领域安全生产无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