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阳光公益活动启动 市南区捐赠志愿者服装300套

2019-04-10 18:3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4月10日,在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十周年之际,市南区文明办联合日照银行青岛分行,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阳光公益活动启动暨志愿者服装捐赠仪式。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日照银行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仪式;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蒋向军,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安佰刚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向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捐赠300套志愿者服装。随后,日照银行青岛分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阳光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与会嘉宾共同宣布青岛分行十周年阳光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安佰刚在致辞中指出,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开业至今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青岛“十大慈善企业”、“中华之魄十大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今后将一如既往,带领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推动青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蒋向军向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对市南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现在市南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已蔚然成风,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市南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讲”“评”“帮”“乐”“庆”为主要形式,充分发挥人文资源丰富、专业人才集聚的优势,注重对接群众需求,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人们相互关爱、传递文明的重要渠道,成为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改善民生福祉的有力助手,成为增进社会信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有生力量,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