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开展应急救援实战演练观摩会

2019-04-14 1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近日,市南区民政局联合消防大队在乐康老年公寓组织开展市南区养老机构应急救援实战演练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组织了市南区各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邀请了市南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观摩会除了对各机构负责人进行突发事件应对指导外,再一次强调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安全形势的紧迫性。会上要求各机构负责人必须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应对安全问题,确保各机构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同时要求各机构要在4月20日之前普遍开展一次应急演练,并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对应急预案中欠缺和不足的地方进行及时修正和改进,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