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册

2019-04-14 14: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为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于4月14日在逍遥路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给居民朋友发放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垃圾分类的常识,并听取居民对城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400余册,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增强了居民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促进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