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不可忽视的退休干部力量!八大关街道“志愿者联盟”义务巡逻护平安

来源:八大关下微生活 作者:刘涵哲 2019-04-25 18: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一直以来,八大关街道充分发挥退休干部有经验、有威望、热情积极的优势,打造服务平台,积极组织退休干部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在参与社区管理、文明创建、平安建设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从4月份开始,由八大关街道办事处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郭云志带头,退休干部张作功、徐德美、杨文汉积极参与,加入到治安巡逻、秩序维护的志愿活动中,佩戴着“平安志愿者”的红袖章,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巡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查看环境卫生,清理垃圾广告,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就辖区内硬件配套设施提出建设性意见。

退休干部们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地为辖区建设献智献力,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为街道社区的年轻工作人员们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