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铭记英烈 八大峡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上午,八大峡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到李慰农公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与八大峡街道西镇社区结对共建的青岛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的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与八大峡街道西藏路社区结对共建的青岛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市南区服务业局的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八大峡街道两新党组织青岛中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馨大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通过向李慰农烈士像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烈士事迹等形式来寄托哀思,缅怀为了捍卫国家独立、民族尊严、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抛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新时代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缅怀革命先烈李慰农同志,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他的革命意志,弘扬他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更应扎根基层工作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倾心尽力。”来自八大峡街道的年轻党员黄启雯在参加完活动表示自己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自觉地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八大峡街道以清明节为契机,充分挖掘节日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感,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活动,激发广发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力打造“时尚环温馨湾魅力岛幸福街”美好街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