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踏青好时节 中山路街道开展"爱心伴老年"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5-06 10:25: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李泠慧)时近清明,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2日,中山路街道组织管区空巢老人前往中山公园、百花苑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上午9:00,社区工作人员及热心居民、志愿者陪伴着管区老人来到了中山公园。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自然美景,边游览边听着身边工作人员的讲解,老人们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着老人们来到了中山公园西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花苑,纪念已故青岛籍或客居青岛成就卓著的文化名人。

最后,大家席地而坐,开展“绿色的缅怀”—中华美文诵读、红歌大家唱活动,在和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老人多为空巢来人,平时儿女不在身边,较少外出游览,“爱心伴老年”踏青活动的开展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感受街道、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中山路街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如“四社联动”悦老课程及本次的“爱心伴老年”踏青活动,旨在消除老年人的孤独感,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不断提升管区百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