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湛山街道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25: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缅怀和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3月30日清晨,湛山街道仰口路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老党员及志愿者来到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了三分钟,沉痛悼念逝去的先烈。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堂、抗战馆和军魂馆纪念展厅,重温他们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奋发图强。“再次来参观,内心仍很震撼,这是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性命换来的美好生活,更要分外珍惜这一米一粟、感恩这幸福生活。”社区居民姚建涛感叹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