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百日攻坚提升城区品质 江苏路街道打造优美环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28:39 字号:A- A+

大学路58号违建拆除中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为打造“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江苏路街道加快老旧楼院整治,新一轮的百日攻坚战正在轰轰烈烈的开展中。

在此次攻坚行动中,针对占用公共区域、破坏绿化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城管执法人员也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居民家中做工作,向居民发放《致管区居民业户的一封信》,取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已经对大学路28号和大学路58号楼院内的违建进行拆除,对私自圈占的区域进行清理,其他楼院的拆违工作将陆续展开,拆除完成后由办事处统一恢复原貌,硬化地面、补种绿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