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家门口”享便捷 四川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今日举办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30: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四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同云南路劳动保障中心、华夏眼科医院、嘉祥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众元康诊所、恒福物业、青岛有线电视、社区家政服务中心等驻街单位,联合举办“学雷锋·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便捷服务。

活动中设置了10个便民摊位,分为政策咨询、医疗服务、便民服务三大版块,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科普宣传、免费理发、健康义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便利服务,老人们竞相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咨询健康保健知识,年轻人们领取政策宣传单页、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十分热闹。

此外,社区还借此机会,组织社区志愿者进行“上门”服务,为管区失能特护老人、患疱疹病人送药进家门,并促成了2对家政服务供需现场结对,将志愿服务与居民需求相结合,搭建志愿者爱心奉献平台,倡导管区形成居民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和谐氛围。

此次“学雷锋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志愿者30余人,服务居民100余人,加深了社区志愿者、驻街单位、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学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和传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服务居民的水平,得到了居民的赞扬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