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辣味”点评!云南路街道年终党建工作评议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48: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刚才听你汇报说社区红色文化活动月月有,为什么刚刚那位社区居民还表示对社区的文化活动不满意?”“汇报中提到两新组织党建成果丰富,能不能现场去一家两新组织看看实际情况?”“这几位老党员的奉献热情很高,但是你们有没有发动他们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年轻党员骨干?”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让年终党建述职工作避免“假大空”,真正述到“点”上,评出“辣味”,切实反映出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查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下步工作方向,1月25日,云南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一场“辣味”十足的年终党建工作现场观摩述职评议会。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各科室长组成互评组,依次来到各社区,现场听取讲解,现场观摩成果,现场聆听党员群众意见,现场点评缺点不足,不用稿子、不照本宣科,互评组随时“出题”,社区党委书记立即“作答”,从实际出发,用事实说话,真正理清思路,查出问题,讲出实绩。

此外,互评组在进行观摩点评的同时还注重现场收集党员群众意见,现场为民解忧。如在云南路社区第八网格阵地瀛海帝景小区党支部之家,有党员提出党支部之家没有供暖,集体学习时较寒冷,互评组立刻在现场研究方案,帮助解决供暖问题。路上遇到的云南路小区党员提出小区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互评组了解情况后,立即责令物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清运垃圾,并总结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报送上级部门作为参考。街道党工委通过现场观摩述职的方式,查实绩,摆不足,解民忧,练好“内功”,总结提升,为在新的一年精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