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中山路街道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工作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5-06 10:53: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10月11日,中山路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对各办公室、各社区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展开动员、做出安排。随后,中山路街道各个社区相继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10月15日,中山路街道太平路社区组织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华玉松同志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学习主题深入思考、热切讨论、加深理解,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不足,提出解决办法。

10月18日,街道邀请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涛关于思想解放大讨论授课,以“以解放思想凝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主题,从什么是解放思想、为什么要解放思想、怎么样解放思想三个方面详细讲解,生动形象,深入人心。

同日,中山路社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社区党委委员、各片区党建工作联络员分别加入到所在支部的学习中,向广大片区支部党员讲解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社区党委如何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强社区服务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刻讨论。

接下来,中山路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要求,开展多元化多形式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