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助力宕昌扶贫攻坚 青岛市八大关街道在行动

来源:八大关下微生活 作者:刘涵哲 2019-05-27 21: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5月23日-5月25日,青岛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街道部分社区党委书记、驻辖区企业代表,赴宕昌新城子藏族乡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新城子藏族乡的中华蜂养殖产业园、绿壳蛋鸡养殖基地、岳藏甫村、陇羌源电商展销中心等地,从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陪同人员就产业项目培育、产品营销定位、销路拓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学习。

青岛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春和青岛疗养供应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忠表示,宕昌新城子藏族乡在民俗文化和绿色生态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将结合自身行业需求提出因地制宜的产业帮扶计划,力求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共同发展。

针对新城子藏族乡的山川景色和民俗文化,青岛汇泉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王兆青结合海底世界网络宣传营销模式,开展了网络营销培训会,并详细分享了抖音快视频宣传、游记宣传、网红拍摄等营销经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