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亲子联欢庆六一 栖霞路幼儿园举行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9-05-30 17: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李倩)六一前夕,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幼儿园以“逐梦未来”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全园400余名师生、300余名家长齐聚新兴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欢乐的聚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设计新颖,别开生面,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载歌载舞、唱跳说演,通过精心设计的“中国梦”、“海洋梦”与“童年梦”三个板块,展示了幼儿园的艺术特色,同时也激发了幼儿“逐梦未来——爱海洋、爱祖国”的情感。

运动项目中幼儿变身各种海洋小动物,与同伴、爸爸妈妈共同竞技,用强健的体魄、动感的运动、快乐的游戏诠释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幼儿园还为每名幼儿专门定制了一块小奖牌进行奖励,充分体现了栖霞路幼儿园尊重幼儿、鼓励幼儿的教育理念!

亲子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幼儿团结勇敢、积极向上的品质;增强了家园联系,展现了幼儿园良好的风貌。最重要的是让幼儿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