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峡街道举办“童心绘梦想 你我共成长”庆六一绘画活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6-01 12:3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张博文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辖区内树立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风尚,八大峡街道办事处与浦发银行瞿塘峡路社区支行联合八大峡街道各社区及八大峡小学,共同举办“童心绘梦想你我共成长”庆“六一”儿童绘画活动。

6月1日上午,来自八大峡街道和八大峡小学的近100名亲子家庭与师生代表汇聚在八大峡广场,浦发银行瞿塘峡路社区支行李行长对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在现场提供了画板与工具,孩子们用色彩勾勒着自己的家园与梦想。此次活动特邀青年美术家协会胡冠楠老师做现场指导与点评,根据最终名次由李行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愿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八大峡街道与浦发银行瞿塘峡路社区支行共同举办此次亲子绘画活动,在庆祝儿童节的同时培养儿童动手、动脑、综合审美等能力,体现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