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南区举办“人才+科技”精准服务之人才客厅特利尔专场活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9-06-12 14:09: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李倩)2019年5月28日至29日,市南区举办“人才+科技”精准服务之人才客厅特利尔专场活动。活动邀请山西省13名处级以上在鲁挂职干部来市南考察调研,并与青岛特利尔环保集团股份公司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对话平台,加强对人才企业的精准扶持,并更好地发挥人才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形成围绕共有产业,晋青两地互联,企才政多方参与、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9年5月28日,市南区召开“人才+科技”精准服务之人才客厅特利尔专场见面会。市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山西在鲁挂职干部代表,青岛特利尔环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瑞国等参加会议。会上高健区长介绍了市南区发展概况、“双招双引”攻势行动等相关情况,向山西在鲁挂职干部代表介绍了青岛特利尔公司良好发展势头,并指出市南区一直高度重视对优秀人才企业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山西省与市南区、与特利尔发现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挂任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琚李梅同志代表山西省在鲁挂职干部介绍了挂职工作情况。

2019年5月29日,在鲁挂职干部代表现场参观考察青岛特利尔公司,并参加专题座谈会,市南区政府副区长宋建青主持会议,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刘科等特利尔合作专家、市南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在鲁挂职干部代表与特利尔公司及其合作专家在煤炭清洁利用、锅炉节能改造等多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在节能环保领域存在众多的合作机会。宋建青副区长指出,在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和清洁能源发展的大环境下,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发展建立良好的开端,市南区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天,在鲁挂职干部代表团还参观了青岛(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对市南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下一步,市南区将继续围绕人才和企业需求,精准持续开展“人才+”系列活动,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进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