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壮丽七十年 颂歌献祖国”八大湖街道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6-14 20: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李倩)6月14日上午,宁夏路小学礼堂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八大湖街道老年大学的300余名学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举行八大湖街道老年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

活动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共筑中国梦》《青岛》《鸿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拉丁舞《魅力恰恰》、古典舞《芳华》《绒花》、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和热情澎湃的舞蹈,展示了当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最后,演出在全体学员共同齐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抒发了辖区老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老年朋友们的精气神,在丰富广大学员业余文化生活的基础上,推动街道老年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