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八大湖街道举办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6-22 13:00: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倩)为积极响应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进一步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切实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6月22日上午,八大湖街道永嘉路社区联合驻街单位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门前广场举办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燃气安全宣传车、展示牌等物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居民直观展示燃气安全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口头讲授居家安全用气常识及注意事项,对居民的提问作出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并对有需要的居民提供软管更换、燃气具更换等便民服务。

为配合宣传活动的开展,6月21日下午街道还举办了以“消除燃气安全共筑平安街区”为主题的燃气安全专题培训讲座。讲座邀请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专家向辖区内部分企业、物业公司、社区居民代表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的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居民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构建良性街企共建共享关系,引导更多家庭重视燃气安全,共筑平安街区、平安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