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金门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6-28 11:24: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 李倩)九十八载光辉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为民服务工作力度,6月27日,金门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暨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直通车进社区2周年特别活动。

活动现场,市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克敏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孔兆锋同志,金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建同志以及街道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现场,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团队文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曾接受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等多位领导同志视察调研的老朋友合唱团带来了《大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庆祝党的生日,4S小分队的歌舞《东方红》、花鼓《又见山里红》、原创诗朗诵《我们是4S志愿者》、太极表演《太极扇》将活动推向了一个个高潮。坚定信念、永葆初心,4S党员志愿者们还与现场党员观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志愿者代表们也分享了自己加入4S志愿服务团队的故事与感悟。现场,队长王洽讲述了两年来4S党员志愿服务直通车的发展历程,66期活动、直接服务人次超过2万人,志愿服务的过程,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收获与快乐。在妙趣横生的文艺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4S服务团队小知识”有奖抢答环节。最后,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文艺演出结束后,4S党员志愿服务队展开了内容丰富的便民服务。服务项目涵盖义务理发、修脚、衣物缝补、家电维修、眼镜维修、自行车维修、配钥匙等便民项目,内科、儿科、口腔科、针灸推拿、诊脉等医疗咨询,还有应急自救、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家庭病床等咨询宣传,义务教手机使用方式、义务教编绳等现场教学,志愿服务项目多达28种。现场许多居民慕名而来,各个志愿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称,没想到现场服务的项目种类如此齐全,志愿者们帮助自己解决了许多生活难题,带来了极大便利,希望今后多组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金门路街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激发社区居民志愿服务的参与热情,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坚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