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砥砺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香港中路街道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音乐党课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6-28 11:24: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倩)坚守初心,砥砺新时代;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下午,香港中路街道“守初心担使命”音乐党课在中港大厦隆重举行。

“守初心担使命”音乐党课共分不忘初心、峥嵘岁月、日出东方、奋进新时代等四个版块,集结了配乐诗朗诵、京剧、合唱等表演形式,通过立体化、沉浸式的党员教育形式,推动党课入脑、入心,多角度解读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初心不改,使命不怠。音乐党课在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载歌载舞献礼建党98周年。配乐朗诵《不忘初心强国圆梦》渲染红色主题,铿锵话语昭示的是奋勇向前的坚定步伐,激昂旋律奏响的是逐梦未来的时代召唤;一曲《娄山关》,让历史穿越战争的烽火再现眼前,传承甘于奉献、践行使命的红色基因;时间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前行,《我们与共和国同龄》刻画了党员戮力同心、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员群众凝心聚力绘就的壮阔图景。音乐党课同时邀请到了88岁的海军战斗英雄高翔,讲述自己搏击长空、保卫祖国的英勇事迹,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表彰,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岩现场宣读表彰决定,以此激励先进、鼓舞干劲,以典型示范引领、促进作用发挥。

音乐党课传承的是党98年奋斗历程中的红色基因,是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香港中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创建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的一流街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