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徐州路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快闪”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6-28 15:08: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上午,在八大湖街道中联广场上演了一场以“九十八载光辉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来自徐州路社区的10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党的生日献祝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活动现场,铿锵有力的军鼓齐奏,清新悠扬的萨克斯合奏,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广场上响起了熟悉的旋律,一名身着志愿者服装的阿姨,手持五星红旗,从人群中缓缓走来,伴着她高亢嘹亮的歌声,100余名党员群众挥动手中的国旗,从四面八方向中央聚集,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居民们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种新颖活泼、喜闻乐见的“快闪”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心中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热情,感受到了满满的红色正能量。

此次“快闪”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快闪表演的方式来表达“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培育“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