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笔墨丹青颂党恩 老有所为展辉煌——云南路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书画展

来源: 作者:展杨阳 2019-07-02 18:26: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引领社区文化、培育文明风尚,营造辖区居民党员感恩伟大祖国感恩党,创建和谐社区的氛围,6月28日上午,云南路社区开展以“笔墨丹青颂党恩老有所为展辉煌”书画展向党献礼。


墙上琳琅满目的作品让社区书画室书香四溢,此次书画展内容以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的题材为主,大家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手法表现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居民络绎不绝,既有社区书画课的学员、社区的党员,也有慕名前来的社区书画爱好者。有几个居民还现场作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墨芬纸香中感受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

通过书画展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文化魂宝,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展现了社区退休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