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典型引路稳阵地 机关后勤展风采”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展杨阳 2019-07-02 18:36: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2019年7月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引路稳阵地机关后勤展风采”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围绕机关事务工作职能落实、转型升级工作和中心确定的“八大攻坚战、八大阵地战”,中心选树的15个先进典型进行了典型事迹宣讲。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激荡人心。伟大出自平凡,正是身边无数个默默付出的机关事务人,以忘我的精神,拼搏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为青岛市公务接待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宣讲人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宣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十五大攻势”,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以党建为统领,以培树先进典型为导向,突出“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深入挖掘中心各个岗位的先进典型,并以报告会和巡回宣讲的形式,充分展现和大力弘扬机关事务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圳、赶深圳”,对标先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