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九十八载光辉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7-03 11:34: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主题相关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派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所作《从回顾一大,从一大的人物传奇人生来参人生、参初心、参自我》的党课中,拉开了以“七个一”为内容的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序幕。党课后,支部书记邀请支部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上台向党组织重温自己当年加入党组织时的入党志愿书,寻找回忆初心,并感谢感恩组织的培养及同志们的友爱,承诺要坚守初心,不辱使命,自觉坚守誓言,为党的事业不遗余力,奉献终身。

这次主题党日是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的一次“九十八载光辉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以“七个一”活动为抓手,由党课引发心灵深思和初心震撼,以重读志愿书寻回初心记忆和入党过程,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和心灵净化洗涤。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其他与会者了解了党史,明确了目标,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坚定了初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