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民建市南区基层委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7-05 16:28: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相俊) 为汇聚更多专业资源服务辖区民营经济发展,7月4日,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民建市南区基层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并开展了专业知识讲座。

为提高对辖区民营经济的服务能力,促进民营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业优势和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党派优势,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民建市南区基层委经多次对接研究,决定从2019年7月起建立战略合作,共同为辖区民营企业提供有关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学习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刘启武处长,为与会企业人员进行有关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政策的讲座。来自民建和辖区的民营企业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民建青岛市委、市南区统战部、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民建市南区委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今后,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充分利用“同心思源专家工作站”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邀请政府采购、工程招标、交易平台、法律领域的专家定期为辖区民营企业开展授课,为辖区民营企业提供学习最新招投标政策、提升编写招标文件的水平、熟悉使用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是市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优化以方便群众、方便企业为目标的服务模式,通过讲座、交流等多种形式,宣传市南区营商环境政策,发挥市南区地理位置、金融环境、市场体系、国际营销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市南区“双招双引”工作;鼓励大型企业集团在市南区建设采购中心、研发中心、旅游会展中心,职能范围之外的涉及其他部门职能的,尽所能帮助协调有关部门,争取上级领导支持。加强和企业的沟通,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水平,解企业之忧,帮企业所需,为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收集企业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企业参与平台优化升级的参与度,助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熟化、便捷化、高效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