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南路社区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7 11:41:00 字号:A- A+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参学率,巩固“学习强国”工作成果,今天下午云南路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了“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

 

社区党委李书记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把动员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列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推进。社区党委已经安装APP的同志每天集中服务一个支部,帮助指导支部党员下载、安装、注册,使他们尽快用起来、学起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也是建设和谐社区的重要抓手。希望广大党员努力学习、实践提高,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