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天热了,这件事做不得!后果太严重!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8 17:35:00 字号:A- A+

近日,居民楼楼顶产生了大量垃圾杂物,影响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的形象。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空间管理,净化、美化辖区环境,广州路社区就观城路110号,四川路52号楼顶垃圾问题与街道城发办、云南路综合执法中队及部分居民代表召开协调会。

广州路社区属于老旧小区,一些顶层居住居民为贪图方便,把废旧物品、垃圾倒在楼顶堆放,既影响市容环境卫生,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对辖区所有堆放杂物的楼顶,进行摸底排查。

今天上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就这一问题进行讨论,社区会立即启动清理整治方案,请环卫清运工人将垃圾收集成袋,并对楼顶堆放的泡沫箱、花盆等堆积物进行搬离。耐心地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劝导居民配合社区一起清理自家的堆积物和私人物品及垃圾。最后大家一致达成共识。

今后社区将把楼顶清理工作列入长效管理,定期对楼顶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动员居民做好监督工作,努力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小区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