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草根经济明星就在身边!这家西镇“老味道”你一定吃过…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8 18:35:00 字号:A- A+

云南路街道寿张路社区认真落实街道工作部署,积极挖掘推荐草根经济明星,为经济建设服务。

7月17日中午,寿张路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半岛都市报》记者,到汶上路和费县路口。这里是老西镇小吃聚集地,有西镇臭豆腐、王记烤肉、西镇张姐炸串、西镇老油酥火烧馄饨等老百姓熟悉的老牌子、老味道。

门口一溜溜长队显示了市民对这些“老味道”的喜爱。

西镇臭豆腐和西镇张姐炸串小老板向记者介绍了小吃的制作流程、成长经历、面临的困难等。社区工作人员杜晓娟也向记者介绍了西镇传统小吃的特色。

下一步,云南路街道将联合相关媒体、相关部门继续深挖老西镇传统小吃、培育壮大“网红店”,让西镇“老味道”变成市民喜欢的打卡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