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山东省司法厅调研团到云南路街道寿张路社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9 14:10:00 字号:A- A+

7月18日下午,青岛市司法局研究室主任李昊、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吕涛及山东大学等高校部分专家学者一行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调研走访云南路街道寿张路社区。云南路街道副主任胡兆元、市南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韩亮、基层科科长任丽萍、云南路司法所等陪同调研。

调研团实地参观了寿张路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及和谐寿张品牌调解室,寿张路社区就司法行政工作室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参加了之后的调研座谈会,交流了日常服务工作的典型经验。

调研团对云南路街道及寿张路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云南路街道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常态化、便利化、多样化体验,力争使公共法律服务在服务民生、促进法治、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