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州路社区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3 12:30:00 字号:A- A+

为整合社区退休干部队伍资源优势,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退休老干部政治、经验优势,根据街道党工委部署安排,7月23日上午,广州路社区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在广州路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斌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王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根据社区党委提名,现场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增梅当选为社区退休支部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选举结束后,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退休干部尽心尽力履行好支部职责,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退休党员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献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支持和配合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居民和老干部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党内选举和履行民主权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加强了党内民主建设,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为推进社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退休老干部特殊作用提供了广阔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