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让垃圾“回家”!这场小品表演可太有趣了!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3 14:25:00 字号:A- A+

为丰富学生暑假生活,培养学生资源再利用、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努力建设节约型社区,促进垃圾减量化,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实践行动,7月24日下午,云南路社区组织暑期夏令营的学生们开展“我爱我家,让‘垃圾回家’”小品表演活动。

让垃圾分类走进社区,将垃圾分类知识带给更多的家庭,让学生们也成立垃圾分类宣传,小小志愿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表演开始,四只颜色不同的小“垃圾桶”,早上醒来,正在开心的一起跳舞唱歌。这时上班和上学的时间到了,小小“垃圾们”向着四只垃圾桶一拥而上,这可吓坏了“垃圾桶们”,一时间乱成了一团。

就在这个时候垃圾分类指导员出现了,集合了所有的“小垃圾”,并且按照标准进行了分类。每一个“小垃圾”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垃圾桶们”也露出了笑脸。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艰巨、持久的行动,我们将继续努力实践,助推青岛文明城市建设,让垃圾回家,共同创造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美好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