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抢答!必答!文明旅游知识竞赛现场热闹了!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4 18:30:00 字号:A- A+

为引导社区未成年人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提升文明旅游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同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暑假,今天上午,广州路社区在社区二楼举办了未成年人“文明旅游”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少年们,一起学习了文明旅游的含义及青少年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让孩子们了解当今社会文明旅游出行是多么重要。

在接下来的知识竞赛中,竞赛题型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必答题、抢答题、现场答题等,紧紧围绕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知识、文明创建知识等相关内容展开。孩子们纷纷踊跃举手,积极回答问题,展现了当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增长了文明旅游知识,促进了他们的健康成长,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